2014/04/21

寒街裡的歌聲~你鼓舞了我(MARTIN YOU RAISE ME UP)



>
聽了令人感動!寒街裡的歌聲~YOU RAISE ME UP《你鼓舞了我》
> 能聽到此天籟歌聲的過客好幸福哇!
> 演唱者的介紹
> 這不是普通的街頭表演!
> 這位表演者是2010年荷蘭好聲音的冠軍!
> 他是Martin Hurkens !
 >
Martin Hurkens
出生於1953 1216, 2010,
> 他以57歲祖父級的年齡參賽,並奪得冠軍,
> 優雅的男高音, 讓評審及現場觀眾驚艷,
> 他勇於追求夢想的勇氣及行動力令人佩服不已,
> 他的聲音真可說是天使的聲音, 洗滌人心 !

; 歌詞內容
每當我心情低落,我的靈魂如此疲憊
每當麻煩接踵而來,我的內心苦不堪言
然後,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等待
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
有你的鼓勵,所以我能攀上的高山
有你的鼓勵,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
我是如此堅強,當我倚靠著你時
因為你的鼓舞….讓我超越了自己.
沒有任何人的人生,可以不經歷痛苦
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,是如此不完美
但當你出現,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
有時候,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
因為你的鼓舞….讓我超越了自己.

沒有留言: